2020年校情通报暨老同志意见征求会召开

更新日期: 2021-01-19   访问次数: 211

1月14日下午,学校在青山湖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召开2020年校情通报暨老同志意见征求会,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老同志代表钟世德、王树林、蒋凤池、曹达忠、薛妮珍、黄今言、赖仁光、邓声南、詹志春、张伟、刘赣州,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恩华主持。


会上,老同志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2020年度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学校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未来事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提出建议。

黄恩华、梅国平认真听取老同志代表对学校各项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好,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学校发展、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把学校的工作做得更好、把师大建设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梅国平从学校办学、人才培养、一流本科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引培、学科建设、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党建思政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0年发展情况。


本网记者:刘依然赖江华   编辑:钟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