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离退休党员开展“同心奋进新时代,携手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日期: 2020-11-17   访问次数: 303

又是橙黄橘绿时,暖阳宜人,菊花争艳。看变化、话成就、谈发展,11月1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党委组织近200名离退休党员前往南昌市青云谱区梅湖花博园开展“同心奋进新时代,携手开启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既有耄耋之年、经历过革命战争时期的老教授,也有经历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战士,以及奉献于学校不同发展时期的干部职工。大家一路欢歌笑语,洋溢着对学校80周年校庆圆满举办的喜悦,满怀中国之治取得抗疫伟大战略性成果的自豪,充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美好蓝图期待。



在花博园里,大家参观菊花展。绿色生态的美景和独具匠心的花型让大家兴致勃勃、深深吸引,像孩子般驻足观赏、流连其中,纷纷拍照记下美好瞬间。大家交口称赞国家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南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版”的先行示范点赞。





活动期间,离退休党委工作人员因势利导,抓住休憩时间,引导各支部因地制宜组织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广使用省委老干局“银耀赣鄱”手机APP平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寓教于乐,融学习教育、参观考察、健康养生于一体,让离退休党员充分感受组织关怀、同志温情和自然之美。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会老骥伏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校党委提出的“在省内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上作示范,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勇争先,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建设一流师范大学”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