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洪波 莅校参观指导

更新日期: 2020-10-29   访问次数: 319

10月28日上午,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洪波一行莅临我校老年大学指导工作,并观看“我奋斗、我幸福 、我为师大添光彩”江西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离退休教职工、老年大学学员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张艳国、校老年大学校长王树林等陪同观看。


肖洪波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的引导讲解下,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停留,凝目欣赏、细致品味。当了解到其中一幅作品的作者是我校老年大学培养的一位校外学员时,他感到非常欣慰,他说“师大老年大学发挥人才资源优势、辐射周边,为服务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兴致勃勃看完画展后,肖洪波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这次展览是我看过的离退休人员书画展中作品水平最高、布展最好的一次”。他表示,师大在建校80周年期间举办离退休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进一步激发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值得学习借鉴。


此次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是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和老年大学庆祝建校8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表达对学校八秩芳华的美好祝福、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深情祝愿。展出的80多件作品,体现我校老同志和老年大学学员较高的艺术造诣,作者中有耄耋鬓霜的老教授、也有刚刚退休的艺术家;有执教文理的退休教授,也有不同岗位的干部工人。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