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举行“喜迎校庆、欢度重阳” 健步走活动

更新日期: 2020-10-23   访问次数: 246


同庆八十华诞,欢度九九重阳。10月21日下午,青山湖校区田径场彩旗飘扬、欢声笑语、一派祥和。在这里,“喜迎校庆、欢度重阳”——离退休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正在热烈举行。

活动前,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潘莹璐代表学校领导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祝贺,与老同志一道向英勇抗击新冠疫情的战士们致以崇高敬意、为学校8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随后,学校老年体协曹达忠主席一声发令,500名老同志在队旗方阵的带领下,在“与校庆同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中,手举“我爱师大”、“学校80周岁生日快乐”等标语,雄赳赳、气昂昂,迈着矫健的步伐向前进发。活动中大家相互问候、交流,幸福、快乐之情溢于言表,为秋日的青山湖校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健步走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学校老年体育协会共同举办的传统活动,深受老同志们喜爱,参与度很高。本次健步走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在党和国家取得抗击新冠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取得积极成效的形势下组织第一次老同志集体活动,参加人数为历年最多。




近年来,离退休工作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离退休工作要求,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结合老同志特点运用多种形式,更多地开展他们喜闻乐见的活动,努力做到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进一步助力学校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