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恩华走访看望学校老领导老教授

更新日期: 2020-04-26   访问次数: 159


4月24—25日,党委书记黄恩华以走访、座谈等方式先后看望刘运来、倪国熙等老领导老教授,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关心问候。

在走访看望中,黄恩华与大家促膝交谈,关心询问老领导老教授的身体状况及日常生活等情况,感谢老领导老教授在学校各个时期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和离开工作岗位后对学校事业的持续关心支持。他指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为学校事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大家的经验、智慧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财富。他表示,作为师大大家庭中的新成员,一定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望,努力接好接力棒,秉承“静思笃行、持中秉正”的校训和学校优良办学传统,团结依靠全校教职员工奋力谱写事业发展新篇章。

黄恩华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嘱咐学校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老同志的保障服务工作。

老领导老教授感谢黄恩华专程走访看望,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一定会继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全国一流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应有力量。

党委(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看望。

(新闻来源于学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