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宣传进学校 精细服务暖人心

更新日期: 2019-11-28   访问次数: 360


 

1121日下午,青山湖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老年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医保政策秋冬集中宣传---走进师大”专场宣传咨询活动在这里如期进行。此次活动为江西省医保中心、南昌市医疗保险事业管理处联合主办,由我校医保办、离退休工作处承办。江西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吴国平、江西省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唐剑华等亲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了切实帮助离退休老同志解决在医保上遇到的疑难问题,与省医保中心联系开展的贴心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事先精心布置张贴了宣传告示,他们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离退休老同志发放了宣传资料,针对离退休老同志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异地安置医保报销、医疗费用零星报销、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2个小时的宣传咨询活动,吸引了近30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与,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解答、耐心细致的讲解,体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老同志交口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