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暨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征求会

更新日期: 2024-02-01   访问次数: 10

1月29日上午,学校在青山湖校区离退处会议室召开2023年校情通报暨离退休老同志意见征求会。校党委书记黄加文,校长陈芬儿院士,校党委副书记汪洋,校党委常委黄保文,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熊大成、李贤瑜、邹道文、陈绵水、蒋凤池、彭良圣、曹达忠、何小平、徐耀耀、熊大冶、詹鸿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洋主持。


黄加文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办学治校的重要资源,是建设美好大学、一流大学、模范大学的重要力量。学校各单位要充分信任尊重老领导老同志,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要真心关爱老领导老同志,进一步走好群众路线,切实把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改革发展上来;要认真做好老领导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的落实,在全校形成关心、支持、服务离退休工作的良好格局。

陈芬儿从学校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双一流”建设有力推进、社会服务深入拓展等四个方面介绍了2023年度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对长期以来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上,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认真听取了学校2023年度改革发展情况的通报,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畅谈了自己的亲历亲感亲悟,并就学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网记者:万森林黄志刚

来源:江西师范大学官网